close
美國LOL我的愛情我的夢 DVD



美國LOL我的愛情我的夢 DVD


產品網址





http://tw.partner.buy.yahoo.com/gd/buy?gdid=4936286&mcode=MV9iNXkrdVpEU2tsMC9FUlVFc2pmSTY2Y0dRUmpHUnA5Tyt3N0FMbFVFQWVzPQ==




  • 新學期才開始就失戀的蘿拉(麥莉希拉 飾),意外發現自己最好的朋友凱爾(道格拉斯布斯 飾)對自己表達愛意,另一方面,蘿拉也必須面對自己和媽媽的關係....




  • 內容簡介

    美國LOL我的愛情我的夢 DVD













    美國LOL我的愛情我的夢 DVD



    LOL DVD











    內容大綱:



    新學期才開始就失戀的蘿拉(麥莉希拉 飾),意外發現自己最好的朋友凱爾(道格拉斯布斯 飾)對自己表達愛意,另一方面,蘿拉也必須面對自己和媽媽的關係,當蘿拉的媽媽安妮(黛咪摩兒 飾)意外發現蘿拉的日記,才赫然發現她們之間的代溝比她想像中更深。法國女導演麗莎阿祖洛斯重拍自己2008年原版賣座電影,再現愛情與親情的爆笑感人魅力。











    劇組介紹:



    導演:麗莎阿祖洛斯 Lisa Azuelos(巴黎LOL:我的青春我的媽)

    主要演員:

    麥莉希拉 Miley Cyrus(孟漢娜、最後一曲)

    黛咪摩兒 Demi Moore(第六感生死戀、黑心交易員的告白)金球獎最佳女主角提名

    道格拉斯布斯 Douglas Booth(羅密歐與茱麗葉(2013))



    -->





    ▲ 收起內容▼ 展開特別推薦